close
對妳的任何事還是很關心,但就是沒勇氣打電話關心,也許是怕聽到電話那頭說"無法接聽或無回應",就怕妳是覺得煩而不想接,而且一直想不出該聊些什麼,或許事情沒那麼複雜,就只是我愛亂想.
在沒開口說喜歡妳前,就對妳說過,人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對方的任何回應,自己都很容易做出放大的解讀,也許是太過在乎吧!所以就變得很容易患得患失~想起來,自己的心機還滿重的,以前和妳的對話,多多少少都有把對妳的感覺,加在對話內容當中了,但自己卻又裝得不在乎的樣子,真是自做孽~
有時想到妳、關心妳,就會傳個簡訊給妳,無論妳有沒有回,其實我都沒關係,但就怕妳覺得煩,可是又不敢問,我這麼做,有無造成妳的困擾,雖然之前答應妳會保持普通朋友關係,但是真的做不到,真的無法阻止自己想要去關心妳的念頭~很想問妳的感覺,卻又怕答案很尷尬,真的不想造成妳的困擾和負擔...(也許妳也不想傷害我而默默承受著吧!)
總是這樣的無法平衡~是該不管妳的感受放手追,還是尊重妳的感受不再煩妳,無論我做了哪個決定,都可能讓我自己後悔,放手追,就怕妳覺得煩而遠離我;不煩妳,又怕將來後悔沒對妳付出.搞得有時對妳忽冷忽熱的~我也知道,妳也會有自己的事要煩,如果我硬要得到什麼結果,妳一定會覺更煩吧!所以對妳的關心和付出,真的不奢求有任何回應,只希望對妳的一切,有一小部分能幫到妳,而不是負擔,這樣就足夠了~
將來,妳的任何決定或早已決定了,我都一樣欣然接受,只要妳是快樂的,其餘的~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