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連自己也覺得比以前開心許多,或許有人可以付出時,是美好的吧~
不過,有時也會覺得累,感情的世界,我真的很失敗,不愛一直換人談戀愛的感覺,總覺那個會成為習慣,總希望能從一而終又該有多好,當知道其實對方沒有自己的位子時,是不是該趁這時候放棄,不再去打擾對方呢?但是她卻已在自己心中有了位子,又該如何呢?弄成這樣,我想還是自己的錯,之前早有了答案,只是自己卻又陷入,怪不得任何人~也感謝,這段日子以來,她還是沒討厭的接受我的付出(雖然都是小事),謝謝妳,讓我這段日子以來的快樂!
愛人與被愛,到底哪個才是幸福的,我想被愛永遠大於愛人吧!
我又開始自私的做出決定了嗎?還是只是現在亂想,看到她,卻還是一樣習慣性的對她付出和關懷呢?不知~真的無法預測~
感情的事,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去碰吧!!當我的朋友,應該還是較幸福的吧,連星座解析都這麼說了,我又能去反駁什麼~曾對妳說過,如果妳有對象但萬一不適合時,我還是一樣的守在妳身邊等著妳,說過的話,我永遠記得,就算再三年,我也不在乎,只要妳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