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人,其實不太愛跟人爭什麼,可是自己也有發覺,為了家人、愛人、朋友時,大多都會挺身而出,但如果是自己吃虧,就會懶得去反駁,最多嗆嗆聲吧~打架,倒是還沒有過,但有一件錯事過.
但是漸漸發覺自己有些改變了,變得有些油嘴滑舌和勇於表達自己的不滿,滑頭是因為當過業務的關係嗎?也許吧,因為被刁過,所以當自己是顧客時,就變得會去刁人,但是多多少少還是從老爸那學的吧~他做生意2~30年了,以前每每出去買東西,都會找老爸去,因為他懂得如何打交道和殺價,也會叫我好好學,而我總是不好意思開口,吃了不少悶虧,真的是"生意兒難生";另外,以前受了委曲也都會息事寧人,但現在則較會爆發自己的不滿和看法,就像今天騎車載著老媽出去,回程時一輛車子併排停車,經過時,他剛好很白目的直接開門,差點撞倒我,因此罵了一句髒詁後,直接逆向回去當場破口大罵的指責對方.這種種的行為表現,是因為在社會有了成長和擔當,還是自己脾氣變大了呢?本性真的不喜歡這麼做,但是在這個社會又好像非得這麼做,否則自己就會一直吃虧下去吧~真是讓我的秤子難以平衡...到底怎樣才是好、才是壞!?也許,也沒一定的答案吧~
這假日大家忙,所以也沒機會找妳出來,很想打電話關心妳和妳聊聊,但不敢打也怕妳煩,所以能做的,只有傳傳簡訊關心妳,希望妳一切順心.上星期一起吃飯聊天,就好像昨天才發生又好像夢一樣,好想好想有妳能陪在身旁,但又怕自己的好運都在那天已用完了,而我們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或許我想太多了,又或許我不該去強求什麼吧~但一切的一切,都希望妳是平安順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