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低落,早上無意間想起以前的妳...想到還留著的簡訊,想著~也許應該刪了吧~~
上班的路途中,無意間發覺了妳,停在紅燈旁,短短的2公尺,我竟然害怕讓妳看到,怕妳覺得我是跟蹤妳的變態,雖然我不敢看妳正面,但我知~是妳...人海茫茫,沒想到會遇見妳身影~卻連一聲最簡單的招呼都不敢打,但看到妳還是像當時認識的妳,很開心了~而我們也只能擦身而過了!
為什麼,每每在心情很低落和迷失時,總會不經意的又遇到了妳~可是結果卻都一樣,只能目送妳遠離,祝妳平安.
下班時,想到了早上的事,和以前的事,快四年的日子,雖然有些事越來越模糊了,回憶到底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如果人是沒記憶的動物,又會如何呢?...沒想到,又看到妳騎在我前方~天啊!請祢不要再耍我,我真的沒有勇氣再面對她了~雖然,有時真的很想見到她和了解她的近況,但說到底,都還是希望她幸福開心平安,這次,在後方遠遠的看著她,想起以前,很不喜歡她自己騎車,我寧願自己到哪都載她去,雖然常常遲到惹她生氣...但心中總會不捨她東忙西忙的,現在看她騎得平安,也看起來很幸福健康,一點都沒變,心中的祝福和感恩,真的是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而短短的路程,終究還是會分離的...祝福妳.
我知道,我終究無法像陶喆的歌那樣祈求那些的可能~因為我無法改變命運,也無法再去愛妳了,而往事更別想要再提起了,也許我們之間會想起阿杜的歌吧~
 
 
陶喆-似曾相識
 
Oh~似曾相識

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一再回頭
她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wu~似曾相識 yeah~

那一瞥 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她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yeah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O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阿杜-他一定很愛妳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
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