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算是有始以來對外,表現出最大的脾氣吧...
覺得自己的EQ越來越低了,生病了~能不能就這樣放下一切而遠離...我想,但又會想到當初的理想和未完成的事,終究還是需要交待和感恩的.
離去固然簡單,但要如何走的完美,卻很難...我很懶嗎?對我而言,麵包多少,真的不是第一順位,重要的是:存在的意義、休閒和家人,讓我想起了這首歌~氧氣.
 
 
范曉萱-氧氣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就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