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個複雜的動物,腦袋瓜子,永遠都會想東想西的,真是辛苦~
有時,有形無形的壓力,真的會令人喘不過氣來,而人際關係的維持,在這個社會又好像是必須的,但有時又覺得不想理人,是抗壓性低了、累了、無所謂或太高傲呢? 我想~只要是自己身心健康著,根本無需在乎外界的看法,做自己就好!
如果,有一天,當自己的熟悉的人、事、物,都消失或改變時,自己會有什麼反應呢?是堅強還是無助. 而別人的看法是驚訝還是無所謂,或只當做彼此都是過客而已.
真想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到一個悠閒的地方當自己的主人,過自己想要的慵懶生活,我想~要過這樣的生活,總是要先付出更多的時間去努力,才能提早達成,看來~是需要放棄許多喜好和堅持,才能辛苦達成目標了,加油~
 
 
范曉萱-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煙味 沒有是非 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Guitar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不想聽 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點掉我臉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 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電話 沒有災害 沒有那麼多的電台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沖了馬桶看著水流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