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慢慢看不清前方的路時,才知原來是淚水慢慢淹沒了自己的眼眶,停在紅燈前,也只能低著頭,等待綠燈,遠離吵雜的人群,一路直奔熟悉的陽明山,遠離塵囂,盡情的衝刺,讓我暫時忘卻所有的一切,也才只住淚水.
有時,人與人之間,真的無法形容,也許機關算盡,才知原來這麼簡單,可是,當學著簡單時,又才知這個社會,是這麼複雜,怎麼做,永遠不會有平衡點,也許,無論自己如何去做去瘋,只有一個人,會支持和接納自己,那就是自己.
再多的付出,也不一定要有回報,畢竟這是甘願的付出,逝去的時間,也沒有所謂值不值,把時間浪費在自認美好的事物上,是難以用任何東西衝量的.
有距離和沒距離的開始,哪一個才能到達幸福的終點呢?如果,雙方都是為了對方好,無論過程是順利或是艱辛,是否都可以承擔下來呢? 答案有很多,因為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難完善,因為,很多事,是難以算計和掌握,也更難看透一切,並非對方有所隱瞞,而是太多事,難以一時說盡,也許要耗上一輩子呢?是否又肯接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去了解和包容~
難以打開的門,有許會讓人推的越來越無力,但,是否可以諒解因它有可能是生了鏽或者太厚重了,又或者要有不少手續才能開啟,說不定有天會因它的厚重,而覺倍受保護而放心呢?
很多事情或答案,並非一眼就能透析,也許康莊大道就在前方,但小路的幽美或崎嶇,說不定也更令人生有不同的體會.
也許,今天的決定自認是好的,說不定成長之後,才發覺原來是當初的評估是錯的,人也許不該回頭看,但,回頭看卻令人有更多啟發時,是否也可以算是值得呢?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總是這樣,事事難預料,好不一定是好;壞也不一定是壊,畢竟人生有不同的階段,當然也會有不同的認知和做法,而感情生活,也許也對,並非一切,還有其它的事要去做,有時相處的倆人,認為有太多的門檻不合,而難以跨越時,或許會認為停下是好的處置,但,說不定跨入之後,卻可能是一片美好的平原呢? 想想想,累了,感情生活,真不容易也難以理解,並非想放棄,只能說伯樂和良駒,有時並非一拍即合~~全力轉入事業,也許,是最後的退路了,加油加油~~
 
張學友-在你身邊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撐著站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