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總算補足之前連續假的缺口~
中午和許久不見的堂弟在家吃飯,真是開心,唉~在這繁忙的時代,別說是親戚,有時連家人,都不見得能有充裕的時間相伴咧. 而晚上則和老朋友們去唱歌,雖然,有許多人無法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唱歌,就像朋友所提的,也許,下次可以改成比較休閒式的聚會,只不過,就如同以前所寫的,人越是成長,就越有更多的責任要承擔,因此,能夠相聚的時間或機會,則可能越來越少了...
歌曲之所以動聽,也許就是因內容寫入人的心坎裡,讓人有感而發,不過,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以前的歌較有水準些,總是較喜愛以前的歌和內容.
慢慢的,四個月過去了,斷了一些朋友的聯繫,在生日前送了小小的祝福,也提起勇氣打了電話聯絡,電話中可以感覺到彼此過的還不錯,雖然,沒機會見面,可是卻大大的吐了一口氣,不知是高興還是感傷,因為還是不知如何面對,但,至少這通電話,也滿足了思念的那份情感,不過,最後還是發了短訊無需要浪費彼此的寶貴時間,也許這封之後,會像斷了線的風箏.
親情、友情、愛情,也許妳說過無需壁壘分明,可是,妳還是選擇妳的友情,畢竟妳們的年資,是我無法替代的,而有太多的問題,也是因我而起.
沉默是冷漠還是封閉,越來越多次~可是,在老朋友面前卻能開懷的笑,就像回到了另一個家似的,讓人放下許多的防備,人生有許多的環扣,少了什麼,都會失去平衡,可是感情的世界,真的很難掌握,也越來越不想再去理會,但卻失了本意~
 
鄭中基-絕口不提!愛妳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妳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妳 讓愛的自由 還給妳
我允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 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妳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妳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妳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