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又過去了,很快的,可能要寫,哇~又是新的一年了...= ="
雖然,忙著新工作,但,還是很掛念自己所認識的朋友們,也很想像以前一樣瀟灑,說出來見面就見面,只是,人越成長,可能煩惱的事或需要照顧的事就越來越多了~不論是否常見面,我相信我們都會為對方加油和祝福的.
中秋假期,老朋友們邀約相聚,都無法奉陪,因都在家休息和陪家人.電話中,朋友再次邀約下次的的聚會,我會到的,因為實在很想念你們喲~雖說,邀約的過程,有的要問女友,有的要問老婆或家人,聽到這樣,還是覺得很高興,無論最後人數多少或成行與否,至少覺得自己的朋友都是很尊重身邊親密的人.也談到,有好朋友失戀囉,想到第一次見面時,就像昨日一樣,如今卻~沒關係,分手時,什麼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啦.但,另一位則開心囉~因為他不必大老遠的飛去澳洲求婚,因為女友悄悄返台囉~聽說也去提親了,而其它幾位也有打算了,加油~
人,世面見多了,是不是會變,而距離,又是不是傷害呢?還有個性的不同、習慣及想法...哇~真多,越想越難,當然~是與否,答案還是因人而異,倆人的將來,還是趁早決定,結婚不見得就負擔更重,重要的,應該還是如何去計劃吧!
一個人雖自由,但卻覺有點獨單,可是,現在想到倆個人相處,卻更覺害怕了~真是...現在,習慣一個人時的安靜,有時家人話一多,就覺很躁,是因太常相處了嗎?但,每次和老朋友相聚時,雖然大家都嘰嘰喳喳的,卻覺很開心. 怎會這樣咧~~
病了~是心理病了嗎...
 
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妳留給我的悲哀
哦~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愛 讓我自找傷害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猜 最好最壞都猜 妳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妳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妳不明白
哦~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愛 讓我自找傷害
我夢到那裡妳都在 怎麼能忘懷
妳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妳是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