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回想起來,欠了不少人許多的承諾,有時答應時,真的沒想到,自己是這麼渺小,無法事事做到完美,也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但,說過的話,我不曾忘記,看別人失望也使自己越來越沉重.
記得有人對我說過,為何不能卸下面具,這樣的面具會讓人愛的很無力也很失望,也藏著許多秘密,其實,以前的時候,真的是不愛說而已,因為許多事,對我而言都不是大事吧~而現在,對許多事,變的無心了,這樣的改變,真的不介意了,這樣的想法,不是灰暗,而是變自私了,不想在意太多事,想要做啥就做,默默的付出,很累、很煩.
一路走來,說自己付出,其實,我覺得反而是別人付出的較多,要關心我、提醒我,我想~妳們比我更累了吧!感謝曾照顧我的人,而我就像瞎了一樣,永遠來不及和錯過所有的一切.
Sorry~我想,放下一切是對大家都好吧!重新當自己的主角,過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最近身邊的一些朋友,生病了,願大家都能好起來,人~其實很脆弱,因此更要好好的去把握,自己想把握和擁有的.
(這首歌,星光幫唱紅之前,我就覺不錯聽的了,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哈哈哈~)
 
蕭煌奇-妳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妳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妳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妳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妳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妳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妳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妳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妳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妳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