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了,總免俗不了要購置新傢俱或裝潢,原本無法在結婚前完成的,但在家事處理完成後,總算出現轉機,也讓家人可以輕鬆過日子~也因如此,所以讓原本無法完成之事有了轉機,也感謝老婆和家人,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為我完成傢俱和裝潢之事,辛苦您們了。

更感謝您們讓我又敗了不少東西~呵~

好睡的席夢思、Cooper電源插座、AMP網路、CommScope同軸...一堆用品及工具真是花了不少,呵~最重要的是換了一台Pioneer VSX-LX55(還是希望買到LX85),終於換下Denon AVR-3300,為了音響們,還趁機整頓了電源箱和用了獨立電源給它們用,但也才因此注意發現,原來老爸所說30年前為了安全花了不少錢處理電力設備,果然是真的,華新麗華和太平洋電線,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到現在裡面的銅還很亮,最重要的無熔絲開關居然也是音響界有名的奇異牌,當時還想說為了音響還想要去買回來裝咧,呵~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換了CommScope同軸後,第四台線分接了六台,完全都不需要強波器,真是太利害了~

不過說真的,音響用了奇異無熔絲開關+獨立電源+Cooper插座,我還真的是木耳,無法分辨差異,反而是換上LX55後,透過它有名的MCACC自動調音系統後,才感覺出家中每個喇叭像活了起來一樣,分工處理和細節明顯,果然不枉我選了在台灣較冷門的Pioneer,加上JBL喇叭群們,這才是我一直想要的劇院感覺(敗家藉口吧~),果然如音響界所說的,再好的器材,沒有好的擺位和調音,根本無法感受其真正的價值,之前因為木耳和沒儀器也不會調音,所以雖然Denon如大家所說的,聲音很厚很紮實,但我總覺得音效的感覺...是糊的,為了能有好的調音系統,所以才賭看看而買入Pioneer,希望藉由它有名且準確的MCACC來為我定位整個音響系統,果然名不虛傳,也發覺它不像別人所批評的,聲音太薄或無力,反而它的準確和直接及不加渲染的音色,反而更能聽到許多細節,也許因為美系喇叭的因素,所以我才不覺它聲音很薄吧,不過以同級產品而言,P牌的價格還滿硬的...但現在,一切都是值得的了,但又是另個花費的開始,下一步又要再增喇叭和電源線了。

VSX-LX55M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