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跳槽了,從Arai跳到SHOEI。

其實,還是喜歡Arai的全罩彩繪帽,但無奈頭形這9年用下來,還是一直無法適應,久了還是有夾頭感,而且貓耳也受損了,台灣也無法換(會不會藉口太多呀!),不過~用9年了也是該換了啦!(喜新厭舊吧)

一直聽說SHOEI的頭形會比較適合我,而且全部零件都可買的到,而這陣子又興起換帽的慾火~呵呵~可是東看西看,SHOEI的彩繪,沒一頂看的喜歡,但它的頭型的確讓我戴的沒壓迫感咧!而且到底要選3/4或全罩咧!!怎辦?

最後終於還是忍痛買下去了,較常用的全罩帽(3/4改天再帶你回家呀~),沒選彩繪的,選了銀色的,不過也便宜了近5千元,省了不少~嘻

吼~我可愛的帽帽,孝想好久的新帽,終於把你帶回家了~喔耶~我的X-12~讚啦~

    X-12F  X-12B  

哦耶~新增原廠帽帽的家~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