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晚和老同學們一起慶祝和相聚,當然,有結婚的也帶老婆來啦~
雖然,我們之間有人分手不久或單身,而看著朋友因喝多了而吐,知道這樣很難受,因他剛分了一段時間而已,其實,這樣的心情我們都懂,但,有我們這群好朋友的相挺,必能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無論期間,是否常連絡,可是我們的朋友情,不會因為不常聯絡而消失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希望有天~大家都能帶著自己的家人一同出席相聚,分享著彼此的快樂或不快樂,就持續這樣,直到彼此的兒子長大,當永久的好朋友!
 
這時我想起了這首歌:
金城武-偷偷地醉:
霓虹燈醒在午夜  就像我這失眠的心
管他快樂傷悲  我都無所謂
滿街的鴛鴦蝴蝶  有多少能夠到永遠
誰說沒有愛情  地球就會毀滅
想借點酒放自己去飛  喜怒哀樂讓它全部乾杯

就讓我偷偷的醉  偷偷的犯規
把感情全拋到一邊  讓心能留點空間
就讓我偷偷的醉  偷偷的流淚
在這個放肆的夜  忘了誰是誰
 
(其實,借酒消愁,愁更愁...只是,和朋友一起喝一起醉的感覺卻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