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心情,應該早就寫出來的,只是一直忙和累也就拖到現在囉...
從去年年中,就知好朋友們想要結婚了,高興的心情更是無法形容,想想剛認這群老同學時,一直以為我會是我們這群最早結婚的人吧~為何會這麼想呢?因為,我以前一直想要早結婚,約20左右結吧~和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共同渡過每一個有對方的日子,只是現在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結婚了,而我卻什麼也沒有...該說什麼呢!!
人們往往越強求的越不容易得到嗎?還是順其自然就好呢...
平常喜歡看連續劇,但,看的大多數是港劇,因為比台劇更接近實際的社會觀點,比如:台劇常演的,不是遷扯到黑社會不然就是議員立委的...不然就是,雙方身份很懸殊的戀愛,千金愛窮小子;王子愛丫頭~~一些有的沒的,或為了收視率而拖戲...而港劇則簡短有力,都是2~30集就結束的...扯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港劇的實際面,讓人更懂得要清醒,其實,戀愛難免都會因距離而難以讓人接近,無論是學歷、身份、看法...種種的不同而影響很多~也了解到無論戀愛還是結婚,都絕對不會是倆個人的事,雙方家庭也會影響著小倆口,因此,能遇到雙方家長對小倆口很開明很好的家庭,真的要好好去把握,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兩心相悅就好,不管雙方的背景,當然也會有例外啦~只是不像台劇那般的扯或美好!
 到了這個年齡,遇到一些長輩,難免都會被問,結婚了沒呀~真是...
而自己爸媽也是偶爾跟著湊熱鬧,問我怎麼不娶個老婆來管管我,不生個孫子給他們抱抱,只能回答,唉喲~那就把寶寶(我家的狗名)當做妳孫子去抱抱就好啦...真是~現在只能說,結婚或交女友,有點沉重,有太多的事要顧慮了,當然不是結婚不好,我還是認為結婚是件美好的事,只是,現在卻是害怕的心態,難怪有些人到了一個年齡階段,反而不想婚了,現在自己也能體會了.
不過還是,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也祝福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太想愛-劉德華:
粗糙的手 雖然彈不出 那好的節奏
為你把風雨帶走 無論生老病死 什麼時候
 
別無所求 有你是我唯一 活下理由
我放下我的所有 你笑是我最大的成就
一路上為我沒有嚐到甜 已經很久
哦~ 我知道你吃了苦以後 你都不開口 始終堅守在我的左右

太想愛 卻難為了生活
我給的不夠 你要的不多 不希望讓我難受

太想愛 你依然體諒我
在放鬆以後 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固執的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