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有很多想法,但要怎麼去做,也是有許多的方法~ = ="廢話...
而說出來的話,可以有夢想、開心、傷心、實話、謊話,各式各樣的話~但,常說卻又做不到時,這樣卻是會讓人厭煩的.
就如同,人會有自己天生的個性,如果覺得不適合這樣的環境,當然可以改也可不改,選了要怎麼做就做,慢慢的去調適,終究可以成功的.
外表開朗的人會比不開朗的人受歡迎,但,實際內心的樣子,才是真正令人抉擇的重點.
很多人常說我看來不開心,我想懂的人,就會懂我,已懶的再多做解釋~不過,這樣看起來的我,的確不受歡迎吧!就如同,我也很討厭內心佷悲的人一樣吧,也許那樣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沉重,像是個包袱.
這陣子,在家越來越能笑的開懷了,也許是因對很多事都放開了吧,畢竟我本來就很OK,而人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是說出來的話,常讓人覺得悲吧,誰叫我愛多方面的思考,且面無表情的,才容易令人誤解,包括家人,也常以為我過的很不開心...真是的.
其實,我很開心,不用擔心呀,親愛的爸媽,因為我有您們給我的愛和幸福,而在家這樣的笑和瘋(當然也包括"鴨霸"),是外人是無法看見的,只有家人才有的,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