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慶軍的結宴,真是感動也開心,除了看見他完成人生大事外,我們這群老同學也再次見面,13年了~真是快,希望這份情誼能永遠保持下去.
自己真像個愛哭鬼,總是會因感動而獨自紅了眼眶,看著我最珍重的老同學們一個一個的結婚,也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開心和感動,回想當時青澀的年代,總以為自己應該會是我們這群中最早結婚的吧~現在這個想法,離的越來越遠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常被問的話題,就是"何時要結婚呀"~而朋友們有些其實也穩定的可以結了,但答案總是再等等幾年吧.聽了,其實都覺很可惜,真希望他們能早日完成婚姻大事,也許他們彼此都還有許多的想法或計劃,可是也使我想起有人這麼說過~結婚是需要計劃沒錯,但是計劃什麼呢?有多水薪水或房子嗎? 比如:想要達五萬時再考慮,而達成五萬,你覺得以自身的能力,多久能達成,三年、五年...等達成時,另外一半,還會在身旁嗎?有些人,或許賺錢不多或工作性質在平常人眼中也不算特有前途,但他們的兒女,可能早達適婚年齡,而我們自己卻什麼也沒有~難怪許多長輩,總是說:"擠一下,就過了(台語)",事情別想太複雜,也別想彼此還有許多時間要再努力或磨合,"棺材裝死不裝老",人生會如何沒有一定,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今晚被灌了不少,也被問到我單身那麼久,為何不努力點~還為了以前那位嗎?她,嫁人了嗎? 我不知,因沒聯絡,不過我想,應該嫁人也過的幸福美滿了吧!
說單身,但是我卻擁有許多人的愛,朋友、同事、家人的愛,滿滿的愛,我知我很幸福,卻也常不珍惜...我想,許多的問題還是卡在自己身上!
我就像隻,沒腳的小鳥,縱使飛的很累,也不知要如何降落,降落後也怕失去飛的本領,就這麼矛盾和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