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夜深人靜的晚上,總覺自己很幸福,有家人、兄弟和朋友的互相扶持~
尤其在家中,父母對我們的愛總是源源不絕,雖然不到要什麼有什麼的能力,但,父母親總是疼愛著我們,完成每個夢想(敗家的夢吧吐舌頭),呵呵~~
父母親總是敵不過我們的撒嬌,而同意我們買所需的東西,但也會希望我們自己反問自己,是不是這樣東西真的是自己的需求,再決定買與否,當然啦~以前小時候,總是不會想,反正先"要"(是騙吧)到手再說...長大後,慢慢的會去分析,到底利與弊在哪?分析給"金主"聽,請父母撥款,其實~每每外人都會覺得奇怪,為何我們都要向家人伸手要錢~唉~其實,也許是我們欠缺金錢的管理觀念,所以,都是直接把薪水給父母,有"需求"再請款的,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不過,這樣也好,有時身上有錢,到最後花光,也不知花到哪去了!害羞
不過,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有時父母一口答應,還會害我不敢下手,人真的是很怪,有時越是被阻止反而越想做...有時想買較貴的,父母都會說,反正我也不抽煙不喝酒(喝不大),而花的錢或東西也是買在家中用,因此都會同意我,這樣說~都害我不敢變壞,因為~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疑惑,要怎樣的壞,才有女生愛咧!!有時逞兇鬥狠的事,經歷過後,才知幸福的可貴,而現在的小孩子,卻好像怎麼都學不懂,如果台灣能有像新加坡的鞭刑,反而會是不錯的合理體罰,扯遠了~唉~
想到以前剛有手機的年代,也是買上買給我,開始開放重機的年代,也是讓我去租,後來反而是自己不想再去了,也許是自從看過在自己面前當場摔車差點掉下山谷之後,才改變了自己吧(畢竟,要賠很大的),又證明一句話,要改變一個人,不是一直唸就有效,而是他自己要想通,才是真的有用~到現在,買東買西的,也真是花了不少呀~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出國玩玩咧~呵~現在終於想到原因了,因為,我更想陪自己愛的人或家人一起去,只是,現在反而偏向物質享受,花在那的錢,不如買物質東西,就算多年後,東西還是在的,只是,回憶更是無價,是吧~
想到這...又想買一堆想買的,但~又懶得多賺錢,人~真是矛盾呀.
 
題外話:今天人家說的,有時要找個同頻率的,真的有點難,也是啦~像我這樣敗和愛騎(開)快車的,真的很難有人能忍受~冰冷的手,自己的口袋也是能暖和的啦~
 
蔡健雅-誰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 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 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讓我相信 他是愛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