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是因空腹還是太累,今醉的特快...但,還是清醒著沒崩潰~
人家說手相、面相或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我覺得算是大概啦~畢竟,很多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吧~
 
曹格-掌紋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願意張開手 你回應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CoLoR-哭出來
寶貝 妳是我的寶貝
溫室中的花蕊 妳的微笑讓我變的完美
魔鬼 又是我的魔鬼
愛的那麼純粹 妳是我最苦澀的滋味
我愛妳 愛妳 愛妳 愛妳 難道我不對
我恨妳 恨妳 恨妳 恨妳 我是妳的誰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
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 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
全部 妳是我的全部
愛是一種賭注 就算失敗我也不會認輸
清楚 我已看不清楚
愛在我的心中 瞬間卻有銘心而刻骨
不怕一個人的孤獨 就算身體沒了溫度
就請忘掉我們所有的全部 我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