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複雜,不...應該說複雜了快十個多月了吧~只是說了後,更複雜,又多了一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其實,早就決定了要愛,為何拖了九個月不說,也許,我對自己沒自信和勇氣吧~而我所做的,更是微不足道,連比的資格都沒有...
寧願承受所有的痛,我又何嘗不想完全的付出去挽留,我不是捨得放開手,而是更捨不得妳為難、心煩,選擇自己默默承受,選擇看起無所謂似的,也不願妳不開心,我沒那麼偉大,只是愛妳,受了什麼都值得了~又或許自己想太多,因自己沒那麼好運,成為妳考慮的人之一吧~一切只是安慰而已...謝謝~  會放手,是因我知要等多久,我都可以做到,我會陪著妳,直到妳過得開心,也許就該真的放開了吧~
第一次通電話,真的好開心,但也如此心痛,卻也讓我好想好想...就這樣子常常講,也沒想到我會有話聊,也更想更想說...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說不出口,不是不敢,而是聽著妳有點為難的語氣,只好吞了回去,一直忍...止住淚水,直到掛斷那刻~三年來的空白期,以為自己已無任何感覺和很堅強了,真的沒想到,竟是這樣如此震撼,讓我知~其實,我沒想像中堅強起來了,還是那樣軟弱...也證明我還是個人嘛~哈哈...長期的古板思想,讓我覺得,不能在人面前流下淚,可是,原來自己的淚還是溫的是鹹的~是那樣的真實...我表面上看來很忙,其實只是像個無頭蒼蠅般,隨意亂撞著,因為,愛情才是我想要的全部重心,家庭也是我最想擁有的...卻離我越來越遠~讓我沒有目標...
三年的時間,我又改了什麼,我也不敢保證,也許,就是因這樣,所以老天又要罰我一次,要我好好的改進自己,而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也許,再一段長的時間到來時,那樣就會對彼此都好吧~
一樣祝福我的朋友幸福~要好好把握自己想把握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