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become your stranger~是不是對妳說的,雖然妳問了我,我卻沒回答妳,因我不想這麼做,但,又非得要這麼試著做,否則,我還是會想去愛妳吧~再這樣,只會讓彼此關係尷尬下去,原來,說出的話,沒法當它不存在或轉為友誼,讓我開始想~~當不成戀人,還可以是好朋友的話...以前覺得可以做到,但,這次...我真不敢保證~也許,時間未到吧~~時間再久點,或許,彼此就能自然點囉~~
或許,對妳冷莫點,會對彼此好點吧~又或許...離開~會讓彼此更快變為好朋友吧~
很抱歉~我又很自私的下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