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以前同事去游泳,有跑去露天池游了一會~~有點冰~剛下去時,快死了~~超冷...游了一下之後,停下來休息一下,居然在池邊的一位女生開口了~~問我水多深(英文),因為她不會游泳,怕淹死,當場嚇了一跳,還好~~聽的懂...嚇死了~吼~~
接著,居然聊起來了咧...原來是菲律賓人,來這工作,也來了一年,但不太會中文...還說我18歲,雖然高興,但...我有這麼娃娃臉嗎~嗚~~~還說原來以為要叫她姐姐了(23),但,現在要叫我哥哥了...菲律賓的英文腔,是有點覺得怪怪的,而自己又太久沒用英文了~~所以,有些聽的懂,有些覺的聽來好熟悉,但,忘了是什麼意思,聽的懂的,想要回答,卻回的2266,忘了文法和單字...吐血~~還好,她也有些了解我的意思,就這樣聊了一堆. 我一直泡在水中,有點發抖著,不知是水冰or心虛...唉~~
不過,還不錯,就當做學習吧!!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和人聊,也許,經歷了一些事,也成長了一些吧~不再那麼容易害怕和害羞了~~還有英文,真的太差了~~還要再重學和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