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一直都太過古板,幾乎都過著相同模式的生活及舉止行為,也許我比較喜歡過安定的生活吧,所以嘛~常常過的一點新意都沒有.
而工作嘛~畢業後,當兵前,當過計程車司機,因爸爸從自己開的西裝店退休後,家中就開過檳榔攤,後來則買了台小黃,除當家中代步車外,也是爸再投入工作的工具之一,但我那時是個不稱職的司機,因路名都不太熟,常都是問客人要如何走,嘻~~退伍後,投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則是選了自己愛的汽車業當業務,不過...發覺,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客戶只想要你能給他們怎樣的好價錢,其餘的服務及專業,他們一點都不太在乎,他們都沒想到,其實很多能給你好的優惠價格,最終還不都是從你自己那邊再坳回來的,每每都要這樣的爾虞我詐,好累喔,我真的不想這樣子...而且很多人對業務的關念,總是覺得不是那麼的好,做了五個月(含實習二個月),會離開是因想要挽回自己的愛情,其實女友也承受了不少壓力,但我那時竟只想到,我要如何對跟我買過車的客戶交待~唉~當想要去挽回時,已經來不及了,就這樣結束了快四年的感情,不過很感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包容~後來進了堂姐夫介紹的公司當了品保,做了快一年,後來因市場的萎縮公司大裁員,不過也學了不少東西,也感謝很多人,還有她對我的包容及諒解~
接著進入同學介紹的公司當業務,很感謝他的介紹,不過也辜負了他的好意,我做的真的很不稱職,因為,我對當業務真的有陰影存在吧~離開後也剛好在讀夜二技了,半年後進了現在公司,當維修及測試等工作,很感謝主管給了我這個機會工作,在這裡也令我成長了不少,也比之前活潑許多了,不過常常陷在應該穩重點還是活潑點的兩難之中,天平座的矛盾又出現了~唉,真是的.
可能被寵壞了吧~所以一直學不會如何愛人,只能當個親人間的小霸王,而三年的情感空白,其中也是有對我好的人,很感謝妳們的錯愛,我真的沒那麼完美~而對妳,之前我終於表白了,也謝謝妳讓表白,這是我的榮幸,雖然結果不是我想要的,但也深深的讓我知道,我是那麼的不用心和努力...謝謝妳讓我知要再成長了,不要再只是原地踏步,遲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