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空白,也許沒什麼大事情可以讓我想的吧~有的話,也只有學校的事吧,希望今年能順利畢業.
妳們說的對,我常幫忙別人幫過了頭,也許是因我會用或了解,又或者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但也都影響了自己應該要做的事了,而且也讓人容易誤會是不是有其它感情因素存在,我想這段話,也不是第一聽到了,也許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如果今天我是因為會這些小事情而女生才喜歡我這個人,那還真是失敗,其實人都是感性的動物,有時,很容易因小事或常受到幫忙而覺得喜歡對方,但~那真的是愛嗎?說不定,當越了解對方時,才會發覺,原來當初認為的愛,只是一場憐惜的愛,因此也就造就了這句話"因為了解而分開",當然,當發現不適合時,盡早結束,也許對彼此都是好的,但~這樣的過程及結束,對我來說,很累也不想,一直很希望的就是,為何不能一生下來,就有另一半相陪,也許是我沒耐心去尋覓另一半吧~
我也是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的,但我如果開了口說愛妳,就代表我已經做好準備,好好的陪伴妳一生,這樣的想法,也許會令人很沉重吧~可是一切都是真心的...
還是無法面對吧~如果對著妳,我的眼神還是不敢看著妳吧!總覺自己的眼睛就會開始水水的~很想對妳說些什麼,但也沒權利再多說什麼了,因為可能連一句最平常不過的關懷,都可能被覺得我又有什麼企圖了吧,而且也許只會讓人覺得囉嗦吧~不過,我還真的是滿愛唸的啦~可能跟年紀有關了吧!哈哈哈...
我的個性也許很難捉摸吧~因為自己常常在找平衡點,所以弄得自己矛盾又怪怪的!
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