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聽到陳奕的一首歌,耶~還不錯聽,原本以為他的專輯沒什麼好聽的歌,沒想到這首還不錯.
"等待"  歌辭:
我守候在妳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妳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妳回來
風再吹 讓他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妳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 不後~悔
 
也許~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是真的不後悔對妳的一切,不過也許妳心中一直還有人住在裡面吧!所以除非妳開門,否則我永遠也沒機會推開...只好似有若無的等待著,時間~對我來說已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