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前一天,家人一起去唱了歌,提早先慶祝,玩的很開心,但唱到一些有感情的歌,總是想到了妳,希望妳會一直都是開心和幸福的.
今天短暫的無言,真不知該再對妳說些什麼,就像雖然再去吃了蕭記大餛飩,卻覺得孤單無味,很想再多說說關心妳的話,卻怕妳覺得我又在煩妳,很想再看看妳,卻又怕被妳看出心中的脆弱和可能泛出的淚光,很想替妳出出氣,卻也怕替妳惹了更多麻煩,佷想說讓我多照顧妳,可是社會是現實的,現在的我,根本沒能力可言,天真的想法,慢慢的都會被時間打破.
又或者,是因下了決定停止去煩妳了,所以更不知如何去面對妳吧!
 
李聖傑-很想說: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