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以來,其實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很期待妳能真正找到幸福,現在終於是了.
今天和以前同事吃飯,聊著聊著,聊到以前公司有誰結婚的事,而也告訴了我,以前的她,好像已拍了婚紗照還是結婚了吧!其實我這個人本來無論有什麼事,就都不太會有表情了,而且很久之前也想過,妳應該結婚了吧~因此,反應不大,跟她的事,也只有妳才知吧...也謝謝妳曾陪我渡過難過的生日,更謝謝妳今天請我吃飯,說到了體檢的事,妳說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了,而我雖沒檢查,我想也算是危險一族了吧,彼此都要注意健康了喲~~
回家的路上,說真的,還是會有失落的感覺(不然幹嘛寫這篇記錄下來~),此時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真是無言...
想想自己,真是有太多的不足了,卻又不肯真正用心努力改進,現在對於感情的事,總是覺得缺少了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那次在淡水,爸媽也叫我不要再想太多,擔心太多,感情的事~就該努力去追求,但...真的好無力喔...真想大哭一場~~
現在,也許該好好去想想,要如何賺錢了吧!好好滿足自己,其它的事,就把它關閉了吧~真正的把心關起來吧! 沒啥大不了的...
祝妳一切安好、健康、幸福一輩子.
 
張棟梁-寂寞邊界: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