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你揹籃球還是保齡球上班喔?~~
這是很多人看到我時的一句疑問,而我只能回答:沒...這是安全帽啦!!
有些人可能會覺奇怪,所以也會再問下去,而我也只能回答:沒~機車車箱,放不下.
但有些人也會問,很貴吼~~要多少錢呀?這時,真的很猶豫,不過也還是回答了~~要14500啦~~哇!!這麼貴呀...孔金ㄟ,ㄚ是有冷氣呀!!沒~只是很耐用很安全啦~~
不過有時,不得不承認,名牌的東西,的確讓人愛不釋手,不是因為它的名氣大,而是它還是有它真正的內涵在,只能說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
像這頂全罩式的,是第2頂,第1頂在7年前被割斷偷走(哭泣中...),那頂也用了6年,也因這樣之後都會揹著它,現在這頂用了4年了,還是有7~8成新,雖然也滿照顧它的,但它總是不會自己經易的老化,也在1年前見識到它的保護性,因為...我停紅燈時,被別人撞飛出去,也敲到了頭,還好有它,只聽到頭在地上摳的一聲,但卻沒感覺疼痛,那時最痛的是屁股和心,因為帽帽敲到了(再次哭泣中...雖然損傷不大),後來為了方便和因為夏天,所以又買了1頂3/4半罩式的,要價10500,也用2年半了,我想帽帽的安全性、耐用性、鏡片清晰度,都是其它帽帽望塵莫及的,也因這樣,所以要價才會如此的高!
知道的人,有的會覺得我太浪費了,但,實際用了,才知其價值所在,也慢慢體會到,女生愛買名牌包包的感覺了,名牌或者說牌子大的,雖然較一般品貴,但,它的價值性,的確不可否認,買一些名氣大的東西,有時也是一種享受,因為,可以去體會它的內涵、設計、美學...等,而不只是俗氣的代表而已.
當然,便宜的東西也有很好的,這個也是可以去好好的發掘和比較的,千萬不要為了想買而買,不然買了卻又不是很喜愛或買回來受氣,那還不如選擇不買或累積之後,選擇自己最愛的,這樣才不會浪費自己辛苦的錢錢.每個人的立場和觀點不同,東西無罪,但,買的人的心態卻是要自己去省視,只要不是超出自己的負擔能力,相信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