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互相扶持和鼓勵的好朋友.
人生的路上,可能會遭遇許多的不同難題,有些自己可以解決,有此需要別人相助,可是受人幫助時,自己卻抓不住,真的只能怪自己,為何不早做好準備呢?失禮的不是我自己而已,而是更失禮於人.
這次的經驗,讓我回首過往的路,雖然在那當下,我覺得過的很辛苦,但是,用這次的經驗檢視以往,我則是過的太順遂了,才讓自己可說是輸的一敗塗地~
我很認同聽過的這句話"公司請你來,不是來學習的,而是來做事的,要學習,請回學校去學",雖然,我很有自信進入新的環境,可以很快的學好一切,但是,最基礎的,我卻不曾重視過,又怎讓人相信往後的表現呢!畢竟,學習不該只放在紙上,而是放在心中.
滾石不生苔,而我卻早已長滿身,總是愛過安逸生活,才會輸的徹底,也覺被打了一巴掌,不只打了我,也打了我的好朋友,我會銘記在心好好努力的,不再讓我的朋友和家人擔心受累,辛苦你們了,感恩再感恩,謝謝.
現在的我,只想大哭一場,不過礙於面子,也只能說說啦,總之,真的要好好醒醒,學無止境,更要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