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心,我沒有~變的越來越沒耐心...
EQ越來越低,不知為何?人說長大了,應該越成熟,但我卻越像小孩子一樣,亂發脾氣,我想要不是家人,恐怕已經先揍我一頓了~前陣子一直睡不好,這陣子眼睛又一直不適 = =" ,怎麼了,我又怎麼了,發脾氣的背後,我想是因有事煩心~很多事,變的不再付出,就算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卻也吝嗇付出~唯有見到老朋友們才覺心開心.
前途,這兩個字有點沉重,卻是必須扛起的,究竟要直接往前衝,還是立定而遠跳~不能再磋跎下去了,加油,很多人再為我加油,所以,我要自己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