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些事很執著時,別人也是那樣在乎嗎?
實際再次遇到時,原來~好像一切並非是自己想的如此,也許,執著的一切,別人根本不在乎也無所謂,這時只覺得自己很傻、很累...
如果學著不再執著個性、情感~那還剩下什麼,剩下一個空殼的自己~
最近一直重複聽著周杰倫的稻香,每每都令我紅了眼眶~雖然,並非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但,總覺有好多的感觸,是不是該像它的內容一樣,"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一直以來,都不會表達自己的感觸,但,看著身邊的朋友開心,就也跟著開心了,這~也就足夠了,就像它內容說的,"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我很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和回憶,就算最後沒有擁有或意義,但,都付出過,是吧~
天呀~啥時可以遠離這個塵囂的地方,重新開始~我應該可以熬得住,也請幫我保佑我身邊所有的人,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