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表達不對、時機不對,都會令人誤解,是該獨善其身或是仗義執言呢?
也許,事情的認定,不在自己,而是掌握在別人手上,因為有太多的因素需要考慮,天真或自信的認知,最後終讓人清醒.
現今的社會,功利和現實蒙蔽了我們的心,失去體諒和愛的心,就像一座廢墟,我想...要到人生的最後,才能認清是好是壞了~
期望愛充滿人心,充滿我的心~
 
陶喆-蝴蝶
當這世界已經準備將我遺棄 像一個傷兵被留在孤獨荒野裡
開始懷疑我存在有沒有意義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變成了隱形
難道失敗就永遠翻不了身 誰來挽救墮落的靈魂

每次一見到妳 心裡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妳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妳就是不願意放棄

生命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oh no~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妳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妳珍惜 為何妳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妳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Woo~只要一靠近妳 就覺得安心 妳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妳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妳 我有妳

愛我這樣的人對妳來說不容易 我的痛苦妳也經歷
妳是唯一 陪我到天堂與地獄
 
每次一想到妳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了廢墟
我能撐得下去 我會忘了過去 是妳讓我找回新的生命
yeah~每次一見到妳 就心存感激 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己
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愛妳 在我心底的妳的位置沒有人能代替
yeah~妳就是那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