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有聯絡的朋友,突然沒消息,一直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事,所以沒時間聯絡,結果卻是這樣子的原因,真的令我也相當震驚與難過,我寧願得到的是,blue~我很忙,所以沒時間理你之類的原因.
寫到這,我也紅了眼眶,想到好多事,人~為何不能像機器一樣,壞了什麼修什麼,總是能修好的,而修東西是我的強項,我一定可以幫上忙,可是,是人...我只能難過與無力,人們常說:人生無常,要好好把握當下,雖然,很多事是我們已知的必經歷程,但是,無論來的快或慢,其實,都是不能令人接受的...所以,一直以來我也才會想要多多陪伴家人,雖然,我也常常惹他們生氣,呵~
朋友的家人,就如同我的家人一樣,我也都會很希望大家都是健康、平安的,也會一同為妳們禱告,而妳可以哭也可以傷心,但,妳不能倒下,因為,妳要好好的陪伴自己家人,父母親就像我們的避風港一樣環抱著我們,當失去一邊時,他會希望看到的是,這艘小船已成為一艘巨輪,可以不畏風雨的出外打拼,相信無論將來如何,他總會在身邊保佑著我們的.
雖然,我已不知所云,但是,我永遠祝福我身旁的朋友們,加油~
 
翁倩玉-永遠相信
沒有月亮 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 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 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得 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流下 當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 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 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 緊抓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走在風中雨中 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柔雙手 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 可以傾訴忘卻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 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 苦澀因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 歌裡有淚淚中有 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