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固執、叛逆還是不懂得深思熟慮...
一個人或公司的缺點,若只是藉由隱瞞和美化,這樣的前途和改變,到底路在哪裡,我看不出來~回想以前的我,態度不會這麼強硬,但為何出了社會越久,卻變的更強硬呢?
人們常說,出了社會,更會將自身的陵角變的更圓滑,但,我卻常反其道而行,我也知,我並非那陣風,無法改變太多,只是身為其中的一份子,為何必須要變的默默渡日,而不能真正的做出一番理想和改變呢???
也許不是不行,而是這樣的環境和能力,不容自己"胡作非為"...有許是一個人的生活和有家人的疼愛,所以的確負擔的比別人少,因此,永遠學不乖吧!
做人圓融,不是沒法子,是不是真要變回以前那樣的我,說真的~很累,但,這樣的硬個性,卻又不適合現在的表現.
真不知,該再說些什麼~也許是我錯了也想太多,應該認命的當根小草,又或者,選錯了路,真的很猶豫~
也許,有機會應該去嘗試以前的夢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